English

许丁茂正式宣布下课

2000-11-09 来源:生活时报 宇燃 我有话说

本报讯韩国主教练许丁茂在11月6日正式宣布辞职。其实早在10月14日,许的契约已经到期,不过疲软的韩国主教练席上后继无人,许丁茂才得以苟延残喘,直至亚洲杯打完。

许丁茂在辞职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介高姿态地解释:“我辞职是为了让韩国早日定下后继者,给国家队主教练的更替减轻难度……今后我将仍为韩国足球的发展而竭尽全力!”

其实,韩国主教练后继者何人至今尚未明晰,有报道猜测是前克罗地亚教练普拉泽维奇,而也有报道认为会是俄籍教练。不过上述这些名字仍非众望所归。据说15%的人希望车范根重执教鞭,而接近60%的人认为要一步到位邀请执教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的金牌教练雅凯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